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序】Summer Time(滑梯x狗狗)

你是我的夏日璀璨。

我年少时的欢愉恣肆,都与你有关。

-

似乎真的是头一回为短篇写序。

就讲讲这个即将动笔的短篇吧。

想写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注定会是BE。

滑梯x狗狗。

注:不是拆cp,滑梯对狗狗是单箭头,具体见我的转载 或者二宝微博 正文里面里面含清白。

其实,也是有私心的。我怕时光太快,载着我的记忆蹭蹭蹭飞跑了。所以,就趁还记得的时候,就多记录一下吧。

为爱发电,正在写同人的我们,谁又不是呢。

我真的很擅长扯远……

正文部分不知道会不会被我搞个上下篇,滑梯视角,时间线努力走原著,但书被收起来了大家还请多担待。

然后又是碎碎念:

更文在周末,特殊情况会推迟,这个帖就作催更用,其他帖下的催更我一律无视之(还不赶快收藏

有需要正文部分发出@ 的,也在此帖下评论吧。

最近的事情也断断续续知道了,我不用ao3,文章也有备份。但是防患于未然吧,有总比没有好。

就像我在空间里提到的:我的笔杆不会停,写作本来就是为爱发电。

我又发现我这人还喜欢反复……

总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有人。

最后又是私心了:

中考加油。给我,和2020届的同学们。

我真的,很快乐。

评论(8)
热度(21)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