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未授翻】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天:参加霍格沃茨(6·完结篇)

1 2 3 4 5 原文

*呼,终于完结了,全文翻译字数约1.1w,请放心食用

-接上文

在可以发生其他什么事之前,下课铃响了,标志着这堂课的结束。哈利和金妮开始整理书本,赫敏从他们前面走过,鼻子翘上天去,浑身上下散发着优越感。

金妮叹息道:“我希望她可以不要总是活的那么骄傲。”

“别担心,金妮。像她这样的人总会遇到他们无法处理的事情,那个时候周围一切都瞬间崩塌。我们只要认清她然后继续尽力做到最好。”哈利温和地说。(我也不知道为啥子要这么敌意哟-译者注)

金妮扫视一眼哈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她笑着问。

哈利放肆地笑着:“谁让我有一个这么聪明的朋友。我还以为她在和我胡闹呢。”

金妮轻轻拍打他的手臂。“笨蛋。”她说,但哈利注意到了她在尽力忍住笑。

晚饭后哈利和金妮去了图书馆,完成了魔咒课的论文。

当要离开的时候,他们注意到赫敏一个人在桌子旁边认真学习。如果他们能够仔细观察她,会发现她已经完成了比要求还要两倍长的论文。

金妮有些哀伤地摇着头,哈利疑惑地看着她。“比尔告诉我不要比教授要求的多完成一张羊皮纸,不然他们会给你打低分的。”

哈利惊讶地看着她:“为什么呢?”他正处于一种混沌状态,问道。

“你想想,如果每个人都完成了要求的两倍的长度,教授们将用多长时间去阅读所有内容啊。况且他们有七个年级的作业要批阅呢。”她说着,不由生出一丝优越感。

“我从未这么想过。”哈利沉思着回答,然后一耸肩。“我猜她想更努力地学习。”

在他们离开图书馆时,金妮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走上了去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路。

当他们拐过转角的时候,他们看见弗雷德和乔治离他们不远。他们拿着一张羊皮纸,专心研究着。

他们听见弗雷德低声说:“恶作剧结束。“没等他可以折叠好羊皮纸,弗雷德就有些粗暴地匆匆将羊皮纸塞进口袋里。他们离开了,没有留意到羊皮纸掉在了地上。

哈利和金妮走到羊皮纸掉落的地方,双胞胎已经消失了。哈利弯腰拾起羊皮纸,凑近观察它。

”这很奇怪,它是空白的。“哈利困惑地说。

金妮沉思着。然后突然睁大了眼睛,露出顽皮的神色。

”我想要尝试一下。“她激动地说。

她的魔杖轻轻叩击羊皮纸:”我庄严发誓我不做好事。“

哈利震惊地睁大眼睛看着羊皮纸上有一道道线条出现。”这是霍格沃茨的地图!“他轻声喊。

他而后看向金妮:”你怎么知道该说什么的呢?“他惊讶地问。

”我无意中听到过然后我去问他们,他们让我滚,说没我什么事。“金妮轻轻皱眉,回答道。

哈利停止了好奇,再次扫视了一眼羊皮纸。眼睛再度睁大,猛然后退:”看!上面有带着我们名字的小圆点!“他激动出声。

金妮也看向地图,靠近审视它,他们可以看见整张地图上都有带有名字的小圆点。

”所以他们一直在用这个的恶作剧来逃走。“金妮恍然大悟地说。

她高兴地看着哈利:”想想吧,我们可以用这个获得多大的乐趣啊。“她顽皮地说。

哈利也对她笑:”我喜欢你的想法,韦斯莱小姐!“

金妮盯着地图,第一次留意到了开头的名字。”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尖头叉子自豪地献上活点地图。“

”我想知道他们是谁。:金妮疑惑地问,“尽管他们肯定是来恶作剧的。”

“我毫无想法。”哈利回答,“不过他们一定很擅长魔法,毕竟做出了这样棒的东西。”

金妮拿出她的魔杖,轻轻叩击羊皮纸:“恶作剧结束。”然后他们看着地图消失。她偷偷朝他笑:“想想可能性吧。”她高兴地说。

哈利折叠起地图,也向她笑,递给金妮。金妮惊讶地看他。

哈利耸肩:“这是你哥哥的所以我认为你应该拿着它,把它留在你们家庭中。”他直截了当地说。

金妮笑得大方:“尽管我知道我没必要这么说,但我想你知道你可以随时在你想的时候借走它。”她欣喜地说。

哈利低声轻笑:“我怀疑,我需要我们一起使用它。”他回答,眼神闪烁光芒。(原文直译是翩翩起舞-译者注)

当他们再次踏上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哈利惊讶地发现金妮握住了他的手,将彼此的手指缠绕在一起。

他扫视一眼金妮,两人眼睛对上,哈利捕捉到了金妮脸上一闪而过微不可察的笑意。尽管还是很惊讶,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她的手和自己的交握,然后他也对她笑。

一对幸福的人儿回到了公共休息室。他们把书包放在各自的宿舍后都走到了休息室里。他们都想着该是有多幸运才能正好在炉火前有一张空置的长沙发。

哈利坐下,再一次惊讶地发现金妮坐下,搂住了他。他不能解释为什么,但他很愉快。

金妮满足地长叹,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对他笑。

“好吧,我认为我们的第一天过的挺不寻常的,你认为呢?”金妮小声道。

“我完全同意。”哈利回答,映着她的笑脸,“我想知道明天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金妮并不认为这个问题需要一个回答,她只是靠得更紧了。

END.

*终于好了,感谢遇见,完结手动给自己撒花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