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未授翻】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天:参加霍格沃茨(5)

1 2 3 4

*吼吼,链接戳合集或者这里

-接上文

哈利有些痛苦地看着她。“对不起。”他嘟哝着,避开与金妮对视的目光。

 金妮立刻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哈利?”她轻声说。

哈利仍然拒绝与金妮对视,他不舒服地在座位上扭动。

“哈利,请和我说话。”金妮温和地说,她感到心正在为他而跳动。

“我不能比我的表弟做得好。”他匆匆低语。

金妮花了一段时间消化他说的话,她曾经做的事伤了她的心。

“哦,哈利。”她小声啜泣,泪眼模糊。

她很快收拾好情绪。“现在,听我说,哈利·詹姆·波特。你不再和他们住在一起了,你和我们韦斯莱住在一起,我们所有人都要尽力。”她严肃地说,“额,当然有些人并不尽力。”她自鸣得意地笑。(这里应该不是贬义……-译者注)

“我确定弗雷德和乔治绝对比他们看上去那样聪明。”她咯咯地笑。

哈利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笑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希望你尽你所能。”金妮温柔地说。

哈利腼腆地对她笑:“好的,金妮。我承诺会尽我所能。”他温和地说,想要使他最好的朋友满意。

“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你不一定要所有做到最好,只要尽力就行。”金妮轻声说,一个温暖的笑容浮现在她脸上。

哈利朝她笑,努力抑制住呼之欲出的泪水。“谢谢,金妮。”他真挚地回答。

“不客气。”金妮温和地说,附身吻了吻他的脸颊。

哈利脸红了,但还是给了她一个灿烂的微笑。那是第二次她吻他的脸颊了,他发现他非常喜欢。这证实了那是他生命中经历过最好的事情。

金妮注意到了他的反应,但她故意仿若未觉。她叹了一口气,又看向哈利的羊皮纸。她很满意他已经在角上写下了章节和页码。

不幸的是他们并没有魔法史的内容。“今晚我们不得不复习所有内容了。”金妮体贴地说,想要哈利不再变得比之前更不好。

不过好的是,在金妮的催促下,他们带了变形术的课本,完成了下节课的论文。麦格要求他们完成18英尺长的关于基础变形术的论文。

当金妮看见哈利在写论文前时重读了今天讲的那一章,她温柔地笑了。她很满意他在他写论文时几次翻阅了笔记本。

看到他勤奋地学习,金妮将她的注意力转到自己的论文上,像哈利一样,尽自己所能完成它。

几乎同样的时间,在金妮完成了她的论文时,她看见哈利长呼一口气,放下他的羽毛笔。扫视到他的羊皮纸,她很满意他已经比要求的18英寸写的多出了一点。

她好奇地问:“你想看我的吗,同样我可以看你的来确保我们都做的很好。”

哈利短暂地思考了一下那是不是因为她想检查他写的而设的诡计,但他很快下定决心了因为他并不在乎。如果金妮想要看他是否做的合格,他同意的。他想他可以将多年没有全力付出的所有帮助都用上。

交换了论文,他们都读到了对方写的东西。伴着小小的惊讶,在使用了相同材料的同时,他们都指出了甘普基本变形法则的五大例外,但略有不同。

“非常好。”金妮温暖地笑着。

“但是我没有和你写的一样。”哈利皱眉反驳。

“那不重要。每个人注意到的都是不同的地方。重要的是你用这段材料然后对吸引你注意的东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金妮回答,希望这能让他放心。

哈利沉思许久。“好的,我知道了。”他回答。

他们同时递给彼此对方的卷轴。她扫了一眼钟:“魔咒课要迟到了。”她整理着她的东西,边说。

哈利跟着做了同样的事情,然后他们离开了图书馆,往上走了两楼因为魔咒课教室位于第三层。他们又是最早到的,不得不在走廊等到上一节课结束。

没过多久其他学生到了,赫敏是最早一批中的一个人。她皱着眉头看着他们,但什么都没说。随后是一些格兰芬多,和将要一起上课的拉文克劳学生。

同学排好队后,金妮把哈利推进了门内,他们再次在前排的中间落座。赫敏紧随其后,也坐在第一排,但和哈利金妮隔了几个位置。

金妮注意到她微微皱眉,扫了他们一眼,她忽视了,想着哈利对这个女孩的评价。她只是希望那个有浓密头发的女孩可以放松,竞争意识不要那么强。

从某方面来说其实她并不是真的在乎。她只希望她和哈利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然后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才能。她再度发现赫敏的态度变得非常恼人。

开始上课了。金妮把所有关于赫敏的想法抛诸脑后。弗立维教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她和哈利都非常享受这堂课。

前半节课主要将理论知识,金妮高兴地发现哈利记了更多魔法史课的细节。

金妮发现她不得不扼杀自己的快乐。她的哥哥罗恩在铃响之前进了教室然后坐在了赫敏旁边,这使得那个有着浓密头发的姑娘极度不悦。

弗立维演示了标准的“一抖一挥”为了他们正在学的魔咒,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在每个同学都被发到一根大羽毛后,全班都开始练习那个咒语。

开始没有人成功,然后他们听见了西蒙很小的呜呜声,把他的羽毛烧成了灰烬,自己的脸上满是煤黑。

整间教室充斥着大笑声,甚至包括弗立维教授。他然后施了一个魔咒,将西蒙身上清理一新,变给了他一根新羽毛。

金妮看见哈利在深思熟虑,而后他的神色变得坚定。同时她听见她的哥哥罗恩说:“既然你那么聪明,让我看看你怎么做到。”

正在赫敏皱着眉头看着罗恩时,她听见哈利小声说:“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当她看见哈利的羽毛开始慢慢升起的时候,她笑了。在他成功的刺激下,她做了同样的事。

幸运而又不幸,那当然取决于你的观点,弗立维的注意力在赫敏和罗恩的对话上。

“太棒了,格兰杰小姐!”那个矮个子教授在赫敏使羽毛升起的时候,几乎热泪盈眶。

金妮对上哈利的目光,他只是耸耸肩,给了她一个微笑。他并不在乎赫敏是否因为第一个成功施咒而得分,尽管他和金妮在她这么做之前已经成功了。那只会让他更喜欢金妮。

她注意到赫敏沾沾自喜地朝她笑,但当她看见金妮的和哈利的也在空中漂浮时,她的笑容凝固了。

tbc.

6·完结篇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