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未授翻】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天:参加霍格沃茨(2)

1 原文

-接上文

金妮向他报以微笑:“谢谢,我一回来就去见你。”

在他们中任何一人可以说些什么之前,肖像洞口打开了,麦格教授进来。“噢,你在这儿,韦斯莱小姐。一大早。”她露出了一个难得的微笑。

“我们将在校长办公室用飞路粉,在购置你的书本和其他东西之前,去破釜酒吧见到你的父母并吃一个早饭。我有一个清单就像你父母给你的哥哥们所购置的一样,我很确信他们已经记住了。”她幽默地解释。

“待会儿见你。”金妮说,给了哈利最后一个拥抱。

麦格对哈利笑:“波特先生,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跟过来直到我们到三楼的校长办公室。这可以防止你迷路。”教授温暖地笑着。

“谢谢,教授。”哈利回答。他们昨晚已经从高年级学生听说了那个会变动的楼梯,会带着你远离你想去的地方。

他们沉默地走下去直到他们到了三楼,教授和金妮将要离开的地方。金妮悄悄扫视一眼教授,再次拥抱了哈利然后冲动地吻了吻他的脸颊,从他们通常严厉的教授那边得到了另一个微笑。

哈利站在那儿敬畏地注视金妮离开,他的手指移向她的唇瓣刚刚触碰的地方。他肯定他感到脸颊刺痛。慢慢地一个笑容浮现在嘴角。他不知道为什么她吻了他但他直到他非常喜欢。

在她和麦格教授消失在视线里之前,金妮回视并且给了他一个鼓励的微笑。

他们使用飞路粉的时候金妮很高兴因为她之前在她的哥哥比尔和查理那儿听说幻影移形时候的滋味,她并不确信她是否想要那种经历。

在破釜酒吧见到她的父母后,他们四个来到了对角巷。

金妮感到有些惊讶当她的爸爸对她的妈妈说:“要不你和麦格教授带着金妮去买魔杖,我去买她的书?”

莫莉把一份清单和一个装着一些加隆的小袋子拿出来,那些加隆是买完她哥哥的所有东西后剩下的。

他离开了,金妮,她的妈妈和麦格教授去了奥利凡德的魔杖店。

 这地方看起来空荡荡的当她们三个进来的时候。金妮略微踮起脚尖当奥利凡德无声地进来的时候,尽管她以前和她哥哥一起见过他,但她还是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噢,金妮芙拉,有点意外,但我早该料到你来的。”他用他奇怪的月光般地眼睛紧紧地盯着她。

“我是金妮。”金妮不加掩饰地说。

“是金妮。”奥利凡德回答,伴着微笑点头。

她希望挑选魔杖会是一件简单快捷的事,但这念头在她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不同的魔杖后变得讨厌起来。

金妮快要丧失信心了,奥利凡德看上去很高兴地递给她一根又一根魔杖去尝试。

她们已经在这儿消耗一个多小时了,他停下来仔细地观察她。“我希望……”他嘟囔着,又一次回到了架子前。

过了一会他带着一个布满灰尘的盒子回来了。“这儿,再试一次。”他热切地说。

当金妮握住魔杖的时候,她知道就是这根了。金色和银色的火花填满了整间屋子,她的妈妈和麦格教授惊讶于这展示的光辉。

“真不寻常。”奥利凡德漫不经心地说,一边收起魔杖。

“这是什么,先生?”金妮惊讶地问。

“你的魔杖是由冬青树制成的,它的树枝只为另外一根适合的魔杖也提供了木材。”他脸上挂着神秘的笑容。

金妮感到她的心跳速度在加快。“另一根是谁的魔杖呢?”她问。尽管她非常确定答案。

“另一根魔杖是哈利·波特买的。”他说,月亮般灰色的眼神闪烁,“尽管你的魔杖的杖芯是某种特殊的独角兽的一根尾毛制成的,那只够做一根魔杖了。”他又补充说,“是的,我觉得我们可以期待你用这根魔杖做一些非凡的事情了。”

转身的时候,金妮看见了她妈妈和麦格教授脸上的惊讶,但她知道她是魔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这使她非常开心因为她和哈利的魔杖分享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就像那东西所具有的含义一样。(根据欧洲人的传统,冬青树可以驱除邪恶,英文单词冬青树“Holly”来源“holy”圣洁的意思-译者注)

当她们走出商店的时候,惊讶地看见亚瑟站在那里拎着许多包装袋,紧张地研究清单。

“我已经买到除了金妮的袍子之外的所有东西了。”他哀伤地微笑着说,“但是我不认为有足够的加隆剩下了。”

“不要担心,亚瑟。我储备了大量的资金。”麦格教授直截了当地说。

在莫莉准备反对之前,教授盯着她看,一个眉毛尖挑起来,让金妮的母亲不胆敢去说任何事。

莫莉感到非常畏缩,叹息着牵起金妮的手,带她去往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那家店几乎无人因为霍格沃茨已经开学了,很快金妮就被供给了全套袍子。金妮简直不敢相信当她的妈妈带她到二手衣服架子前的时候,麦格给了她妈妈同样的表情就像在奥利凡德魔杖店前一样。

金妮穿上了崭新的袍子,那不是可购得的中最贵的,但它们是崭新的并且是所有女孩子穿的袍子中最好的。她不必穿她的哥哥们传下来的衣服了。他们还买了一件可以替换的袍子给哈利去代替他现在穿的。

带着她买的东西,麦格教授拎着和她手里差不多少的东西,金妮对她的父母道别并再次用飞路粉回到了霍格沃茨。

她很惊讶当教授护送她回到学生宿舍并把她的东西放置好的时候。

他们完成的时候,教授从她其中一个口袋里拿出一张长卷纸。“这是你的课程表,”她说,“因为你即将要上变形课,带上你的书本和其他需要用的东西,我将带你去上课。”

金妮很快收拾好了她的书包,跟着教授下楼,走出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

“我想谢谢你所有的帮助。”金妮小声地说,真心欣赏这个帮了他们很多忙的女人。

“我的荣幸,韦斯莱小姐。”麦格微笑,“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购买学校用品了,我真的很享受。”

金妮微笑着,感受到暖流包围着她,她觉得麦格并不像所有人说的那样严厉和不饶人。她意识到当她需要一个人去倾诉和寻找帮助的时候,她可以去找教授。

他们来的很早,所以金妮挑了前面的一个地方,把书包放在相邻的座位上,给哈利留了一个座位。

“韦斯莱小姐,我必须请您不要给任何人你的东西,或告诉你的同学这件事。”麦格教授微笑着说。

tbc.

3

评论
热度(15)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