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未授翻】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天:参加霍格沃茨(1)

*这个是篇哈金,原文链接直接点这儿

@冬日菡萏 涵楚不知道是不是还记得我的这个债,来还一点点,我是前年暑假说的,但是贴吧不怎么用了

*初次尝试,有点生涩,欢迎提建议

-

一开始金妮·韦斯莱慢慢地醒了过来,但当她的目光注意到了在她的床周围的陌生的帷帐,她立刻坐了起来。当她想起所有在先前那天发生的事时,她的眼睛睁大了。

她和她最好的朋友哈利是多么伤心啊!因为哈利被邀请去参加霍格沃茨但她要到第二年才可以。

然后不知为什么她最终登上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在它已经离开之后,并且他们一到达霍格沃茨就决定让她留下来并今年开始在霍格沃茨的学习而不是等到她11岁的时候。

这一天的更高|潮是她分院的时候。当然她最终到了格兰芬多像几乎每个在她前面的韦斯莱一样(有一个被意外分到了赫奇帕奇但没人愿意多谈论他)。她和分院帽的谈话使她这天更有意义。它已经知道她的成长联系着哈利,并且告诉她,他需要她,就像她还不知道这件事。不管怎么说,她是七个同辈人中第七个孩子和第一个女孩,这代表了她将会成为一个杰出的女巫。

并且哈利在他的生命中将需要一个特殊的女巫因为他不是任何老哈利,他是哈利·波特,是只有15月大时成为了巫师世界的救星。

那些人相信哈利击败了黑巫师,这个世界将会太平,但金妮在她心里知道那并不正确,有一天邪恶的巫师将会回来并且来报仇。

哈利需要一个人站在他身边去给他力量并支持他,不会退缩一直守候他,无论什么情况发生。在金妮心里,她知道她注定会成为那个人。

金妮精力十足地跳下床并且开始为这天做准备。幸运的是她仍然有哈利给她的袍子和他们的学院帽,他们学院院长麦格教授已经使它们变形了为了它们能够适合她。

她走向她的大箱子去拿她剩余的衣服。就像她和她哥哥拥有的一切一样,那是一件传下来的东西(原文“hand-me-down”美式英语中常译作传下来的衣物,这里是箱子,故译为东西-译者注),上面有她最初镶嵌在上面的一个美丽的涡形装饰-GW,但那仅仅是因为她继承了她的好外祖母的名字,她从外祖母那里得到了那个箱子。她外祖母的名字是吉妮薇,她的名字是意大利变体-金妮芙拉。

有时她希望起名的时候他们没有用意大利变体。每个人都知道谁是女王吉妮薇(梅林传奇的滚娘-译者注),但没人知道金妮芙拉是同样的意思。

当这想法从她脑海里冒出来时,她已经打理好了她的头发,拨到后面扎成一个马尾,然后朝公共休息室走去。她真的希望在她不得不离开之前见到哈利因为麦格教授在八点会见她并带她去对角巷见她父母,然后能够购买到她的学习用品,最重要的——她的魔杖。

当她下楼的时候,兴奋地看到了哈利坐在离炉火旁很近的其中之一个椅子上等她。她能看出他每一会儿是怎样殷切地注视着楼梯的(直译是:怎样飞向楼梯的-译者注)。然后一个大大的笑容绽开在哈利的脸上当他发现她的时候,因为他一直在等她。

在他站起来之前,金妮带着和他一起在霍格沃茨所感受到的激动,从女孩的楼梯飞快地穿过公共休息室(原文是“girls stairs”没懂,就直译了-译者注),差点把他撞倒。

“早上好。”哈利大笑着回应了她的拥抱。

金妮花了一点功夫去让他接受她的拥抱。开始他的身体有些僵硬,后来他可以笨拙地回应。

由于他住在壁橱(直译是洞穴,这里为个人猜测-译者注)里,金妮花了整整两周终于使他承认自己并不习惯接受任何形式的拥抱,毕竟当他和他亲戚住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得到任何拥抱。

从那以后,金妮确信他那一整天都得到了大量的拥抱,很明显他希望从她那里得到一个。他仍然畏缩,当她的妈妈去拥抱他的时候,但是金妮觉得那只不过是因为没有人和她妈妈拥抱一样用力了。甚至查理,她哥哥中最大和最强壮的那个,接受她妈妈的拥抱也会畏缩呢。(最大的是比尔,这里可能是作者的私设叭-译者注)

“早上好。”金妮激动地回答。

“所以你准备好去吃早餐了吗?”哈利问她,伴着一个小小的害羞的笑。

“哦,对不起。麦格教授没几分钟就要把我带到对角巷去买我的学习用品了。”金妮试探性地说。

她有些难为情当她注意到哈利脸上闪过的失望,尽管他尝试不去表现出来,她知道他有些不安因为他忘记了这个小小的事实。

他很快笑了,但是金妮看到那笑容并没有浮上他的眼睛,那刺痛了她的心,她知道她将不能和他分享在霍格沃茨的第一顿早餐了。

“对不起,”他轻声说,“我忘了。”然后他把头深深地埋下去。

“我很抱歉我不能今天早上和你一起去吃早餐了但我承诺这是唯一一次,”金妮回答,希望这能够使他振作起来,“另外,如果不是在课上的话,午饭时见。”

哈利听到这话时,眼睛明亮起来,对她微笑:“我确信我会给你留个座位的。”他有点高兴地说。

tbc.

2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