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木-

拨雪寻春,烧灯续昼.
主混hp/密室/🏓
杂食/北极圈常住人口/缘更/酷爱爬墙
具体请看置顶x

© 归木-

Powered by LOFTER

【清白26字母挑战】朝朝暮暮(吴白x艾情)

*名字又是随缘起的,没有任何别的含义,字面意思 大噶磕糖叭 比较短

*元宵快乐呐,有挺严重的ooc,dbq,Dt是狗狗的,原著人物是墨宝的

A-anyway

尽管她有许多的不完美,我还是爱她。

爱她的所有,想她的人,想她坐在自己旁边做着普通的事,看着她。

这样就好。

B-boy

喜欢你。

赛场上真正的王者,和赛场下我的少年。①

C-courtship

给我个机会,艾情。

让我试试,如果不行,我就死心。②

D-direct

吴白是一个职业操守很高的人,直接的,不掩饰。

恰好的遇见。她如是说。

E-exclusively

如果真的可以,他想独占她。她抬头只看得到自己,笑颜粲然。

完全地所有,惟一的爱情。

F-fantastic

遇见她,像极了怪诞的故事,但这极好。

嘿,多么值得富于想像的事情。黑色鸭舌帽下闪过她捕捉不到的笑意。

G-gorgeous

你是我生命中绚丽的一道光啊。

H-hidden

所有的心思都藏匿在帽子下方。

你没发现,即使无处遁形。

I-ideal

你是我从12岁就坚定的理想。

看似不切实际,都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你是最合适的,因为我只爱你,你之后,不会有别人了”

J-journal

想把你一笔一划写在日记里。

多少个关于你的文件都概括不了半分的你。

它们不懂你的梦想。

K-kayfabe

没有在你之前出生,没有早些遇见,没有给你一个强大的战队和永不解散的承诺。

真遗憾。

L-legitimately

正当与合理。本没有什么概念。

就像爱情,它可以是理想,心愿,欲望。

但对吴白来说,爱情,就是艾情。

M-magnificent

 “真的,决赛你那个操作棒极了”

他眼中有了波澜,望着她,脑中不受控制地循环。

她说:棒极了。

N-nerveless

有的时候也会有很沉重的无力感。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分手,但我还是要镇定。

冲动是魔鬼,无畏是虚伪。

O-occasionally

偶尔,他会后悔。

比如刚才,他回到K&K,看到的对战。

不能是他,他想她快乐。哪怕回到刚开初,不在他身边。

对不起,怎么办。

P-plum

称心如意。这是他和她这几天来,经历了那场故事后的感受。

值得拥有的彼此,以后再不会有争吵。

Q-quality

珍贵的品质,小白,我知道那是真的。④

还有,我爱你。

不过,难以启齿。

R-real

天旋地转。

当理想达成的那一刻的不真实感。

我拥有你。

S-satisfy

我们都会有退役的时候。一批一批的冠军,登上领奖台,然后离开。

所以满意每个时刻,你向我走来。

T-time

我的时代,就是你的时代。

我所有的,就是你所期的。

U-undisputed

你是无可争辩的MVP。

无需头衔,无冕之王。

为我所独有。

V-vestigially

不太好的残存的记忆里,是你的片刻点滴。

絮絮念念,兜兜转转。

W-wisdom

我不是一个外露的人,所有的智慧,都时常惴惴不安。

知道与否,不那么重要。

X-xenophobic

并非是一个仇外的人。

与你无关,那就与我无关。

仅此而已。

Y-youthful

现在的我,年轻的你。

年纪不重要。我所划分的标准,无非就是你在,和不在。

你在,那么我们永远年轻。

饱含梦想,永远热泪盈眶。

Z-zero

就算一切清零。

零是结束,也是开始。

我愿我们一直在零点时分。

每一刻,都是新的。

①:摘自密室实体书番外

②:摘自密室中表白那一段,有改动

③:书中出现的taotao和艾情对战那一块儿惟一的清白冲突,N&O是写的心理,P是最后的交代,怕你们觉得莫名其妙,还是说一下,爱情不止有甜,偶尔会有玻璃渣

④:时间是小白发微博那段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