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归木-

guimu20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篇文章,16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归木-

归木-

 

【摘抄】Dtx狗狗(密室3部曲,已二改)

作为原著党私心认为这对比童颜好磕,小白追艾情的过程其实特别像查理芒格说的一句话:“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 最可靠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它“以下在书里截得几个甜甜的片段,可能会有后续

01-

-“我叫吴白,口天吴,白色的白。”他忽然说。

  众人皆惊。

  就连队友都在今晚才知道,这位同学叫吴白。

  “艾情。”艾情刚才咬了口汉堡,也吓了一跳,直觉交待出自己真实姓名。

-“刚才说起为什么喜欢电竞,我告诉他们,是因为有一年夏天,我经过个地方,看到了一个女孩子的比赛。”

 -“或许是因为,是你让我爱上了电竞。” 

-他相信,他会一直走下去,直到真正和她并肩作战,经历所有的失败或荣耀。

-“诶?”滑梯的声音顿了顿,忽然从椅子上站起来,“说曹操,曹操就到了,Dt?”

  又撞车了。

——《神之左手》

02-

-所有这一切的疑问,都有了答案:

  自己大后方的最强大的后盾,就是Dt。

- 十二岁开始,我就在为“能拥有资格站在她身边”而努力,是她,让我从一个对电竞毫无概念的人成为今天的Dt。赛场上,Dt属于战队,无关私人感情;赛场下,我属于她,无关任何人。@appledog

- 但显然,这个大男孩早就习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

-空姐看Dt也清醒着,顺便问他是否需要什么,Dt想都没想,就说要一样的饮料。空姐离去,Dt再次将视线移回来,欲言又止地看她。

-她忽然发现,他退出DotA界的时间,和自己相同……

  这算是巧合吗?

-这么巧?

  CS吗?

  和自己当年入行的游戏竟然是同一个简称。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

  ……巧合吗?

-他在房间里,挂断电话。刚走进来,还没来得及脱外衣,就已经打开电脑,下载《A place Near By》。

- grunt眯起眼睛,看了看Dt:“你以前从来不爱喝咖啡的,自从跟了你女神啊,就什么生活习惯都是浮云了。”

-“你不会自己偷偷来过吧?”她轻声问。

  “嗯。”他很简单地给了回答。

  ……

  她头扭向车外,忍不住笑。

  太可爱了,还特地来踩点练习停车。

-他只想,能更近一些,离她的世界更近一些。

  近到,可以看到她真实的喜怒哀乐就足够了。

-有些话,不必说出口。

  一个动作就已经清晰明白,他,Dt进入这个圈子就是为了她。因为她找到自己所爱的事业,找到自己的理想,找到未来的路。不管他走到多远,多高的位置,她都是让他梦想开始的那个人。

  Dt,appledog’s time。

  这是我的时代,

  也是你的时代。

——《密室困游鱼》

03-

-“Dt,”appledog回身,对并肩而出的大男孩说,“你带过去吧?我先走了。”

  Dt也是在appledog先留意后,才注意到佟年挤在人群中,本来还在考虑是不是要打招呼,不过此时既然面前的女人这么说了,自然是要当做任务来完成的:“好。”

- 下一秒,门口就没人了,grunt还趴在窗台上低声和艾静打电话,啧啧感慨:“Dt这小子太阴了,为了和女朋友约会,直接把韩商言媳妇灌醉了。”

——《蜜汁炖鱿鱼》







 

归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归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